5月27日发布OPPO Reno6系列曝光信息汇总

时间:2021-08-26 04:34:0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5月27日,OPPO将发布Reno6系列,距离发布会只有一天的时间。让我们总结一下目前为止的新闻,看看这款产品有哪些亮点。

首先会有三款Reno6系列车型,具体为Reno6、Reno6 Pro和Reno6 Pro,分别搭载天玑900(首发)、天玑1200和骁龙870处理器。

全系搭载直线电机,其中Reno6为Z轴直线电机,Reno6 Pro和Reno6 Pro为X轴直线电机,针对当下热门游戏进行优化,带来电竞手游体验。

游戏方面,Reno6系列还带来了无级稳帧技术,提升游戏流畅帧率体验。此外,还有闪电启动等祝福,让Reno6系列成为大众的利器。

除此之外,Reno6系列在工艺配色上也再次进化,有‘夏日清海’‘银河造梦’‘月海’等配色,其中‘夏日清海’采用了全新的晶钻3.0工艺,同时为了打造波浪纹的质感,晶钻3.0工艺可以控制晶体生长方向,就像“自然生长”的晶钻一样,如此大的同向晶体面积,

此外,OPPO还携手全球裸妆大师Bobbi Brown,为Reno6系列打造了裸妆、猫眼妆、夏日清海妆、明星妆、烟熏妆等五大专属数码妆容风格。

其他配置方面,Reno6 Pro和Reno6 Pro均搭载6.5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曲面屏,2400*1080分辨率,支持90Hz刷新率,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5W超级闪充,其中Reno6 Pro厚7.6mm,重177g,Reno6 Pro厚7.99mm。照片上,Reno6 Pro后置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200万像素,四摄,前置3200万像素;Reno6 Pro主摄5000万,16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200万像素,前置3200万像素。同时,Reno6系列已经通过泰尔实验室认证,OPPO Reno6和OPPO Reno6 Pro已经通过了36个月的抗老化测试。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