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折叠iPhone曝光:预计到2022年发布 起售价1499美元

时间:2021-08-26 06:00:4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苹果可折叠iPhone曝光:预计2022年价格为1499美元。你厌倦了刘海平的iPhone吗?如果是这样,你就要耐心等待了,至少要到2022年才有可能改变。

根据国外媒体的最新报道,苹果正在打造一款完美的iPhone,去掉刘海,拥有大屏幕。它是iPhone的折叠屏版本,预计将于2022年发布。起价1499美元,约合人民币9900元。

根据之前的信息,公司可能是从三星购买了可折叠屏幕,大概是为了先测试一下质量。目前还没有确认苹果打算在可折叠iPhone上使用哪种显示技术,但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可能需要大约三到四年的时间才能切换到micrOLED。

这可能意味着可折叠iPhone可能会采用mini LED屏幕,因为苹果打算先转向这项技术,但目前还没有确认。

此外,新闻中还提到,苹果的折叠屏iPhone也将内置8GB内存,从256GB开始。

苹果之前也申请了专利,这个专利中描述的可折叠屏幕具有自修复功能,所以也许我们会在即将发布的iPhone上看到类似的东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