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系列确认三星定制曲面屏 全线支持2K+分辨率

时间:2021-08-26 06:32:0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此前有消息称,小米10系列将为三星定制AMOLE曲面屏,但现在似乎得到了证实。根据微博爆料博主披露的声明,虽然小米没有发布的新机没有直接标明显示器厂商,但确定会采用三星的显示器驱动IC,型号为S6E3HC2和S6E8FC1。因为前者与Plus 7 Pro的显示驱动IC相同,也意味着未来小米10系列可能支持2K分辨率和高刷新率,预计明年2月初正式亮相。

显示驱动集成电路曝光

根据该博主的数码聊天站在微博上披露的声明,小米狡猾,不会直接指明显示器制造商。但部分未发布的新机采用了三星的显示驱动IC,型号分别为S6E3HC2和S6E8FC1。

虽然S6E8FC1的具体信息还不清楚,但S6E3HC2之前已经在一加7 Pro等机型上使用过,这意味着小米采用上述两类显示驱动ic的新机应该就是传说中的小米10系列,而且都采用了专门为三星定制的AMOLED显示屏,小米10 Pro在显示规格上可能更胜一筹。

或者全行2K分辨率

更重要的是,由于使用S6E3HC2显示驱动IC的机型包括一加7 Pro/7T Pro,谷歌Pixel4 XL等机型的显示屏均支持2K分辨率和90Hz刷新率。因此,这不仅意味着小米10系列定制的三星掘地曲面屏分辨率将达到2K级别,还不知道小米是否会将刷新率升级到120Hz。

此前有熟悉情况的网友爆料称,即将发布的小米数字旗舰将采用有机发光二极管挖孔屏设计,孔径极小,是专门为三星定制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曲面屏,不仅采用新型发光材料,提供1000nit的峰值亮度,还支持超高刷新率。不过,虽然小米10已经确认为双曲面外观,但不知道是单孔还是双孔前摄,而小米10 Pro会是双孔设计。

最高66w超级快充

小米10系列还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支持双模5G技术。相机方面,一亿像素相机和8P镜头基本没有悬念,还将配备双扬声器和线性马达,支持LPDDR5内存和UFS3.0闪存。但是,两台新机器在有线和无线充电规格方面存在差异。其中,传闻小米10是30w电荷泵有线快充和30w无线闪充,支持10w反向无线充电。小米10 Pro是66w超级快充和40w无线闪充,支持15w反向无线充电。

目前获得无线电发射型式认证和3C认证的两款新机M2001J2E/C和M2001JE/C被视为小米10和小米10 Pro,分别支持30w电荷泵快充和66w超级快充。这不仅意味着只要我们再次拿到入网许可证就可以在国内上市,也预示着小米10系列确实有可能在明年2月初与我们见面。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