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人工智能虚拟学生首次亮相

时间:2021-08-26 07:03:2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2021年6月1日,清华大学计算机系知识工程实验室迎来国内首个原创虚拟学生华。据了解,华师从致远研究院学术副院长、清华大学教授,由北京致远人工智能研究院、智普AI、联合培养。

中国学生智商高,情商高,能写诗、能画、能演。他们也有推理和情感互动的能力。她的脸和声音都是人工智能模型生成的。不同于普通的虚拟人物,华依托中国“启蒙”超大规模人工智能模型。

据悉,华之冰由北京致远人工智能研究院、智普AI、萧冰公司联合打造。底层基于北京致远人工智能研究院牵头、智普AI参与的“启蒙”超大规模人工智能模型,萧冰公司人工智能完整框架,智普AI数据和知识驱动的人工智能框架。

致远研究院学术副院长、清华大学教授表示:“华是‘启蒙’超大规模人工智能模型上生态系统的重要成员,也是致远、智普、技术实力的共同体现。”

据介绍,五道2.0作为国内最大的预训练模型,包含1.75万亿个参数,在9项竞赛评估任务中排名全球第一。同时,启蒙2.0旨在赋能开发者,推动智能应用生态系统的形成。华就是这种努力的结果。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