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5G系列解决方案:全球5G站点超半数在中国

时间:2021-08-26 10:46:5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华为今天召开了产品和解决方案线上发布会,发布了5G RAN解决方案、5G核心网解决方案等一系列产品。

全球超过50%的5G站点在中国

目前,全球已有超过34个国家和地区实现了5G商业化,部署了3000多项应用实践,实现了医疗、制造、媒体、制造等行业的应用场景;在中国市场,贡献了全球50%以上的终端模块,国内三大运营商已在4000多家机构推广5G相关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的试点或商用。

去年10月,中国三大电信运营商联合宣布5G正式商用,这也标志着中国5G进入规模网络建设阶段。目前全球50%以上的5G站点在中国,中国5G网络建设领先全球。

发布一系列5G解决方案

在这次发布会上,华为推出了5G RAN解决方案。

5G RAN解决方案包括全频段、全场景、全业务的产品和技术:Massive MIMO为终端用户提供Gbps体验,320W大功率配置提升网络覆盖能力,软硬技术协同实现极低能耗;通过宏站、街站、机房变电站的5G部署,实现室内外双千兆体验;通过为超级上行和端到端切片网络提供端到端支持,帮助运营商发展全业务5G。

华为面向确定性网络的5G核心网解决方案,以全云、全融合、全自动化、全服务四大要素为核心,提供差异化的网络能力和确定性的网络体验;华为进一步升级智能全光网络战略,推出分布式智能全光接入网和液体OTN光传输解决方案,实现端管办云分布式智能和端到端网络硬切片。

针对运营商在5G商业化初期面临的投资效率、实现网络体验等问题,华为通过CWR Digital解决方案和AI大数据从洞察、规划、建设等方面实现了全流程数字化5G智敏网络建设,实现投资效率最大化。5G智能网络优化解决方案通过商用编号,确保准确识别虚假和哑5G问题,帮助运营商在商用初期减少投诉。

针对现场能源的用电和待机问题,华为此次推出了5G Power 2.0解决方案:在用电方面,功率密度较传统增加2倍,同时支持多系统输入输出,灵活满足多样化的用电和待机需求;在待机端,可实现智能削峰、智能助力、智能防盗,提供低温、常温、高温等不同温度、不同环境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帮助运营商实现最小部署、高效节能。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