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 Pro素皮版后盖曝光:可惜被砍掉了

时间:2021-08-26 11:50:4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近日,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Redmi K30 Pro的封底。

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Redmi K30 Pro去年有素皮版,但这个版本被砍掉了,只有玻璃版。

该机于2020年3月发布。有两种选择:标准版和缩放版。起步价2999元(6GB 128GB)。两个版本都由金属中框和玻璃材料制成。机身采用3D四曲面设计。可惜没有素颜版。

对于用户来说,高品质、高质感的手机已经成为市场的新宠,素皮手机的出现就是不错的解决方案之一。

素颜皮肤好看,手感温暖,低调不张扬,容易被用户接受。潮流之下,很多手机品牌都推出了素皮手机。

比如vivo X60 Pro、OPPO Find X3 Pro、小米11、realme Q2 Pro、iQOO 7传奇版等。所有这些都有纯皮肤版本。

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素皮材质将成为更多旗舰机的选择。毕竟与AG玻璃相比,它的优势是显而易见的。

此外,素皮可以说是厂商对高端领域的积极探索,也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触觉视觉感受。

Redmi K30 Pro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