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折叠屏手机曝光:将采用屏幕外折叠方案

时间:2021-08-26 13:01:5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最近很多手机都发布了自己的折叠屏手机,但是国内几家厂商都没有消息。近日,OPPO折叠屏机型曝光。让我们好好了解一下这款轻巧的折叠手机。

oppo折叠屏手机曝光:采用屏幕外折叠方案

OPPO折叠屏机型将和华为Mate Xs一样,折叠在屏幕外。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手机在合上时极其轻薄,在屏幕全开时无疑更轻薄。达到了后摄为前摄的使用效果。当摄像头处于折叠状态时,摄像头下方的屏幕会单独工作,后面的屏幕会熄灭,三个摄像头同时运行,可以给用户一种体验过的自拍效果。

oppo折叠屏手机曝光:采用屏幕外折叠方案

OPPO折叠屏机型也有很大的缺点,那就是手机的容量。因为折叠屏机型非常轻薄,加上手机的各种核心硬件,电池的空间很小,预计2000mAh,估计会从其他方面进行补偿。

oppo折叠屏手机曝光:采用屏幕外折叠方案

苹果的折叠手机也被曝光了,就是这款iPhone Fold。采用传统的屏内折叠方案,保留了前后镜头,但会采用刘海设计,会带来无法接受的视觉效果。

oppo折叠屏手机曝光:采用屏幕外折叠方案

OPPO的一款可折叠电子设备的实用新型专利于2019年12月13日提交,并于2020年8月21日公布。申请号为CN201922260333.9,公布号为CN211321357U,疑似为可折叠屏式布局。OPPO副总裁、研究院院长常陆表示,未来手机的形态一定是折叠,OPPO的折叠屏产品正在加紧研发。目前在折叠屏技术和专利方面有很多储备。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