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已正式发布全新PS5VR手柄 各项细节曝光

时间:2021-08-26 18:50:3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索尼正式发布了全新的PS5 VR手柄,新增了很多功能,包括手指检测、模拟摇杆、“由内而外追踪”等。

手柄刚刚在PlayStation博客上发布。它们看起来与最初PSVR使用的PlayStation Move手柄非常不同。发光的跟踪球不见了。手柄本身看起来更接近Oculus Touch和Valve Index手柄,现在有一个跟踪环,当用户握住手柄时,它会在用户的手腕上运行。

这个博客证实了以前从索尼获得的专利中看到的几个功能。比如Dualsense PS5手柄的自适应触发和触觉反馈功能,比如射击时,两个手柄上的L2和R2触发按钮会产生后坐力,手柄的隆隆声会更有触感。最后,该设计还确认手柄将由头部显示器本身跟踪,而不是最初的PSVR面向用户的摄像头。

在按键方面,手柄变化很大。索尼在这两款设备上实现了模拟摇杆,除了触发按钮,还有手柄按钮,分别构成了L1和R1。任意手柄上有两个“面键”(左手柄上的键和键,键和右手柄上的键)、创建键、选项键和“主页”键。

这些新手柄可以“不用按拇指、食指或中指就能检测到你的手指”。我们希望看到像阀门指数控制器这样的功能。

相信开发者很快就能拿到新设备的样机(头显本身的开发套件即将发布)。新款PS5 VR耳机还没有正式命名,今年也不会发布,但索尼表示有更多东西可以分享。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