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称OPPO正筹备造车陈明永带队调研

时间:2021-08-26 21:04:3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根据36Kr的报道,从多位接触过OPPO高层的人士处了解到,OPPO集团已经在准备造车了。

报道称,和小米一样,OPPO造车计划的推动者也是创始人陈明永。目前,陈明永已经对产业链资源和人才进行了深入的调查研究。

据消息人士透露,就在最近两周,陈明永会见了CATL(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乘用车事业部总裁朱伟,双方聊了几个小时。此外,陈明永还率队参观了中国汽车研究院等机构。在执行层面,OPPO软件工程副总裁吴恒刚已经参与。

接近陈明永的人士表示,“OPPO确实在调查、了解和做一些前期研究,但还没有正式成立。”

IT之家了解到,OPPO还没有对这份报告做出回应。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