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发布会直播频道上线已经开始测试

时间:2021-08-26 21:45:3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iphone12发布会的视频仍在Applepark录制,将于9月正式播出。今天有消息说iPhone12的直播频道已经上线开始测试。我们来看看Xda边肖的具体情况。

iPhone12发布会直播频道上线,已经开始测试

虽然多家安卓智能手机厂商已经推出了5G版本的旗舰安卓手机,但苹果的5G版本iPhone还没有发布。而且,苹果官方已经表示,苹果首款搭载5G版本的iPhone,iPhone12系列手机将推迟数周,这让iPhone12系列手机的发布时间充满变数。

去年,iPhone11系列手机在9月10日发布。现在,有国外网友发现,苹果在Youtube频道推出了直播测试版块。苹果在Youtube上的直播测试版块于9月10日上线,与iPhone11系列手机发布时间相同。

iPhone12发布会直播频道上线,已经开始测试

有媒体猜测,苹果直播计划是发布iPhone12系列手机,这意味着苹果将在9月10日发布iPhone12系列手机。

不过,由于苹果此前曾表示iPhone12系列手机的供应会有所延迟,有媒体表示,苹果应该不会发布iPhone12系列手机,而是发布其他新品,比如ARM MacBook、10.8英寸iPad等产品。

IPhone12系列手机是苹果首款5G版IPhone,搭载A14处理器,支持双模5G上网,并将推出iOS14系统。

Iphone12发布会最快9月召开,你期待吗?

Iphone12相关信息:iPhone12将于9月正式发布:A14处理器高刷全屏激光镜头作为亮点

IPhone12e爆出消息称:配置一流但非常便宜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