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华城半导体工厂昨夜起火 持续两个半小时但未波及芯片生产线

时间:2021-08-27 05:30:2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据外媒报道,昨晚三星电子位于花城的半导体工厂发生火灾,持续了两个半小时才被扑灭。幸运的是,没有人受伤,芯片生产线也没有受到影响。据外媒报道,京畿道花城市三星电子芯片厂发生火灾。火灾发生在晚上11336020左右。大火从工厂的废水处理设施开始,火焰和黑烟不断从工厂的屋顶冒出。火灾发生后,当地消防部门迅速出动。共有48辆消防车和124名消防员赶到工厂参加灭火。大火持续了两个半小时才被扑灭。消防部门目前正在调查火灾原因。

据外媒报道,三星证实,今天早些时候华城半导体工厂发生火灾,三星表示将全力配合消防部门调查火灾原因。

由于火灾始于工厂的废水处理设施,并未影响芯片生产线,三星表示,此次火灾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或生产线损坏,不会影响芯片生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