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fc手机有哪些型号nfc功能怎么使用

时间:2021-08-27 08:00:3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现在很多朋友在购买手机的时候都会看这款手机是否有nfc功能,很多朋友都想知道华为手机有哪些nfc功能,如何使用nfc功能。边肖给你带来了这些问题的答案。感兴趣的朋友来和边肖一起看看吧!

华为nfc手机有哪些型号?nfc功能怎么使用?

什么是nfc功能?Nfc是近场通信。简单来说,nfc可以把手机变成公交卡,公交卡离手机很近,可以查询或者充值。

nfc手机有哪些型号?1.华为p系列

P40系列、P30系列、P10系列和P20系列

2.华为Mate系列

华为Mate 9保时捷版,华为Mate RS,华为Mate 10,华为Mate 20

3.华为nova系列

华为nova 2s

4.其他系列

华为C8188、荣耀V10、荣耀9、荣耀V9、荣耀6plu等新款手机。

华为nfc手机有哪些型号?nfc功能怎么使用?

如何开启华为nfc功能1?在我们的手机中找到设置并点击它。

2.设置界面后,选择更多。

3.可以看到NFC,允许手机联系其他设备交换数据。

4.点击进入后,可以看到默认关闭,点击进入打开。

5.NFC开启后,可以看到手机顶部会出现一个NFC图标。

6.NFC开启后,我们可以给公交卡充值或者进行其他操作。

华为nfc手机有哪些型号?nfc功能怎么使用?

如何使用华为nfc功能1?手机变成了交通卡

NFC功能可以帮助我们直接把手机变成交通卡。我们可以先打开NFC功能,进入华为钱包后找到交通卡,在自己的地方选择交通卡充值和卡通。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我们只需要在信用卡机附近刷手机,不用按密码,也不用打开任何应用。

2.手机变成了银行卡

NFC功能还可以帮助我们直接将手机变成银行卡。同样,我们需要打开手机的NFC功能,打开华为钱包后再添加银行卡功能。这样我们就不用带银行卡了,只需要把手机背面靠近POS机,就可以直接刷卡了。

3.手机互相传输文件

可以快速传输视频、图片、应用、文件等。在你的手机里通过NFC功能互相联系。只需打开NFC功能,选择共享文件,然后轻触两部手机背面,几秒钟即可完成文件传输。

华为nfc手机有哪些型号?nfc功能怎么使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