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配件分享:这才是Apple Watch的完全体

时间:2021-08-27 10:30:1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正在加载视频,请稍候.Play play2021 Apple Watch彩虹编织单圈表带提前向前向后看——在目前的智能手表市场,Apple Watch是世界之王。

高质量的应用、便捷的交互体验、准确可靠的数据测量,甚至大量的第三方配件也是Apple Watch的优势之一。

今天跟大家分享几个可以完美搭配Apple Watch的小玩意。

豆荚盒

首先是这个由乔伊斯康和CO设计实验室设计的Pod Case。戴上这个壳后你觉得熟悉吗?和iPod Classic很像吗?

是的,这就是为什么它被称为Pod Case。戴上它,你的Apple Watch就会变腰,变成‘iPod’。

值得一提的是,前面的按钮不是摆设。将手表与蓝牙连接后,您可以通过这些按钮控制手表。此外,该产品还内置扬声器。谁说用Apple Watch听歌一定要配AirPods?

吊舱外壳,图片来自:Yanko DesignMUDRA BAND

MUDRA BAND是一款苹果手表腕带。它内置了一套传感器,可以通过测量手腕的神经活动来识别我们的手势。这样,我们就可以在不接触手表的情况下使用它。

单手控制,不仅可以暂停闹钟和接听电话,还可以控制音乐的播放和暂停。如果你喜欢,你甚至可以通过它玩游戏。

MUDRA BAND,图片来自:Yanko DesignElago腕带

这也是一个Apple Watch腕带,但有趣的是,它可以为我们“保留”AirPods。

AirPods经常被批评容易丢失,这个腕带可以将你的AirPods牢牢固定在腕带上。不用的时候,可以把AirPods放在腕带上。

但是它不能给你的机场充电。

Elago腕带,图片来自:Yanko DesignSatechi的Apple Watch底座

目前iPad Pro已经具备反向充电功能,这个底座可以让你的Apple Watch在你的iPad Pro上充电。

底座采用铝制,整体设计风格与iPad Pro非常契合。使用iPad Pro工作时,用它给手表充电一点都不会突兀。把它当成一个小时钟也很好。

Satechi的Apple Watch底座,图片来自:Yanko DesignWristcam表带

这个腕带配有两个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可以对前方物体进行拍照,第二个摄像头用于自拍,当你抬起手腕的时候会对着你。

Wristcam拥有8GB的存储空间,你不仅可以拍摄Vlog,还可以用它进行视频通话。另外,这款产品还支持防水,通过蓝牙连接Apple Watch,通过Wi-Fi连接你的iPhone。

顺便说一下,它有内置电池,所以不要担心它会影响你的Apple Watch的寿命。

Wristcam表带,图片来自:Yanko Design。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分享任何有趣的Apple Watch配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