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Narzo 50A泄漏渲染显示独特的后面板设计

时间:2021-08-27 10:30:30来源:
导读 Realme Narzo 50A 有望成为继 Realme Narzo 30 系列之后的下一款 Narzo 品牌智能手机。据称,它的设计是通过新鲜的渲染图泄露的,

Realme Narzo 50A 有望成为继 Realme Narzo 30 系列之后的下一款 Narzo 品牌智能手机。据称,它的设计是通过新鲜的渲染图泄露的,这些渲染图显示了一个独特的后面板、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和背面的指纹扫描仪。据说这款手机首先出现在标准局 (BIS) 和泰国国家广播和电信委员会 (NBTC) 的列表中,暗示在不久的将来某个时候会在推出。

看起来Realme将跳过 Narzo 40 系列智能手机,这并不奇怪,因为它过去也跳过了其他智能手机系列的数字“4”。今年早些时候的Realme Narzo 30系列很可能会跟进 Narzo 50 系列,据称Realme Narzo 50A已被泄露。根据91Mobiles 与推特 Steve Hemmerstoffer (@OnLeaks) 合作分享的新渲染图,后面板采用了独特的设计,其中四分之三带有图案,其余部分采用平面饰面。

渲染图还显示了一个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安装在一个小的方形模块中,该模块本身安装在一个更大的方形中,该方形还包括后置指纹扫描仪。Realme Narzo 50A 可能配备有缺口的显示屏,并配备 3.5 毫米耳机插孔以及底部的 USB Type-C 端口。

最近,在 BIS 和 NBTC 列表中发现了 Realme Narzo 50A ,型号为 RMX3430。据称,NBTC 列表显示名称为“Realme Narzo 50A”。此外,在 Camerafv5.com 数据库中发现了相同的型号,这表明该手机将配备一个 13 兆像素(数据库中为 12.5 兆像素)传感器,带有 f/1.8 镜头、1/3 英寸传感器和最大图像分辨率为 4,080x3,072 像素。该清单还展示了一款 8 兆像素自拍相机,它具有 f/2.0 光圈、1/3.6 英寸传感器、最大图片分辨率为 3,264x2,448 像素以及固定焦距。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