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目前正在为iPhone 13系列测试一种新的Face ID硬件

时间:2021-08-27 10:30:31来源:
导读 据报道,苹果公司目前正在为 iPhone 13 系列测试一种新的 Face ID 硬件,该硬件将适用于面罩甚至雾面眼镜。据称,库比蒂诺公司的下一

据报道,苹果公司目前正在为 iPhone 13 系列测试一种新的 Face ID 硬件,该硬件将适用于面罩甚至雾面眼镜。据称,库比蒂诺公司的下一代面部识别技术之前被传言位于较小的凹口下,自拍相机的定位也有所不同。这表明 iPhone 13 机型的自拍相机位置可能与现有 iPhone 机型不同。

FrontPageTech.com报道称,苹果为其员工提供了一个特殊案例,让他们使用iPhone 12测试新的Face ID阵列。据说该保护壳可以紧贴 iPhone 12,一旦连接,它将使用该阵列作为生物识别身份验证的默认来源。这或许能让苹果大规模测试下一代 Face ID 硬件,而无需将未发布的iPhone 13 推出。

iphone 13 face id 硬件测试图片 frontpagetech com iPhone 13

据报道,苹果已要求其参与的员工戴上口罩和眼镜来测试新硬件。在某些情况下,据说也可以使用口罩或同时佩戴口罩和眼镜进行测试。据报道,苹果公司还要求员工在室内和室外环境中使用该技术,并配备一系列不同款式和形状的口罩和眼镜。

这项检查的目的很明确——测试新的 Face ID 在人们戴着口罩的情况下如何工作。苹果确实试图通过让 Apple Watch 为该过程工作来解决用户对使用口罩解锁 iPhone 的担忧。但是,该功能使 Apple Watch 成为强制性功能,并且确实涉及隐私风险,因为它完全绕过了生物识别身份验证。

据说苹果还测试了屏下 Touch ID 指纹传感器作为 Face ID 的替代品,但据报道,该选项被放弃并保留在未来的 iPhone 机型中。

FrontPageTech.com 提供了一些基于实时图像的渲染图,以表明该特殊外壳如何与 iPhone 12 配合使用。但是,它避免显示实时图像,因为据说这些外壳具有识别标记以防止任何泄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