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ot C30正式发布:矩阵四摄组合+联发科HelioP60处理器

时间:2021-08-27 13:03:4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海湾市场的主力品牌Cubot品牌今天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手机。这款Cubot C30是一款低端智能手机。它的配置与国内主流手机相比优势不大,但也有一些显著之处。让我们了解一下这款手机。

Cubot C30正式发布:矩阵四摄组合+联发科Helio P60处理器

Cubot C30手机正面采用挖孔设计,背面为矩阵和四摄组合。整体数值还可以,可以选择黑色和绿色两种颜色。

Cubot C30搭载了联发科Helio P60处理器。该芯片有四个2.0GHz Cortex-A73内核和四个2.0GHz Cortex-A53内核。GPU是Mali-G72M3,同价位段整体表现还算不错。

Cubot C30正式发布:矩阵四摄组合+联发科Helio P60处理器

Cubot C30采用了6.4英寸的FHD显示屏。自拍的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后置四个摄像头分别是三星S5KMG1主摄像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超微距和200万像素景深镜头。手机电池4200毫安时,续航能力有保障。蓝牙4.2,NFC,Wi-Fi,OTG,GPS都可以用。

Cubot C30正式发布:矩阵四摄组合+联发科Helio P60处理器

Cubot C30有两个版本:8GB 128GB和8GB 256GB。前1000台价格分别为149.99美元(约1040元人民币)和178.99美元(约1240元人民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