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电池容量大增 比上一代增加15%

时间:2021-08-27 16:40:5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随着苹果秋季的临近,越来越多关于iPhone7的消息被曝出。根据onleaks的数据,iPhone7的电池容量将从iphone 6上的1715毫安时增加到1960毫安时。如果这个传闻是真的,新iPhone的电池容量将增加15%,这是近年来最大的增幅。

目前新iPhone已经铺开,可能取消3.5毫米耳机插孔,使用双摄像头,增加初始容量。防水等等。目前,我们没有办法核实这些谣言的真实性。但是,如果新iPhone有这么大的变化,对消费者来说将是一件很棒的事情。至于这些消息是真是假,就让我们耐心等待苹果今年秋天的新产品发布会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