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9元起!荣耀V30今日正式首销:麒麟990加持 支持双模5G全网通

时间:2021-08-27 17:21:1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11月26日下午,荣耀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的V30系列新机,包括荣耀V30和荣耀V30 PRO,均搭载麒麟990系列5G芯片,支持双模5G全网通,搭载Camera Matrix多维相机矩阵的成像技术。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荣耀官方宣布两款车型之一的V30将于今日率先首发,售价10:08,起售价3299元。

外观上,全新荣耀V30采用6.57英寸魅惑屏设计,分辨率为24001080,屏幕长宽比为2033609。它的机身更加修长,色域达到NTSC96%,支持DCI-P3色域。它有16.7米的色深和真彩色,并通过了TUV莱茵低蓝光认证。机身正面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前跑道形双摄像头,使得飞机的屏幕比例高达91.46%。机身背面,该机采用3D玻璃机身,手握圆形,提供冰岛奇幻、奇幻夜银河、黎明橙、迷人海星蓝。此外,该机还配备了侧面指纹识别,采用电源和指纹相结合的设计。

配置方面,荣耀V30搭载麒麟990系列芯片,采用行业最先进的7nm EUV工艺,首次将5G Modem集成到SOC中,支持5G SA/NSA全国双模接入,支持移动、电信、中国联通5G频段全覆盖、5G智能双卡、4G与5G网络快速切换、超快5G下载和超快5G互联网接入等。并配备PC级液冷系统,8毫米超大PC级热管散热,快速降温保证手机平稳运行。

在摄像头方面,荣耀V30前置3200万800万双孔摄像头,后置4000万800万三摄像头组成4000万超摄像头矩阵,配备摄像头矩阵技术,其中4000万主摄像头为超感光镜头,采用全新的RYYB滤镜阵列。大光圈f/1.8,可以集成更多光线,ISO达到204,800,黑暗环境下也能清晰

据悉,全新荣耀V30将于今日10:08正式发售,其中6GB 128GB版售价3299元,8GB 128GB版售价3699元。它提供三种颜色:冰岛幻想,幻想之夜银河和迷人的海星蓝。另外,配置更高的荣耀V30 PRO将于12月12日正式发售,届时你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