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40系列手机曝光依旧拥有三款机型

时间:2021-08-27 19:28:2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据相关新闻报道,华为将推出全新的HONOR荣耀v40系列,此前已经部分曝光。根据最新消息,荣耀v40系列还有三款机型。感兴趣的朋友,请和边肖一起来了解一下。

荣耀v40系列手机曝光,依旧拥有三款机型

按照以往的惯例,荣耀将在今年年底推出新一代V系列手机,也就是之前报道的荣耀V40系列。日前,GSMArena报道称,该系列手机的正式发布日期可能离我们不远了,V40系列将延续荣耀30系列产品的阵容。

据报道,荣耀V40系列将会有三款车型,分别是V40、V40 Pro和V40 Pro,产品形态更加多样化,能够覆盖更多的价位段。此外,性能、拍照等方面将是该系列手机改进的重点。但对于荣耀V40系列来说,最大的变数还是芯片部分。

荣耀v40系列手机曝光,依旧拥有三款机型

此前有消息称,荣耀V40极有可能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 plus芯片。这个SOC的性能还是不错的。配合EMUI11系统,会形成更强的协同性,日常应用得当。相信对主流游戏的帧率稳定性不会有太多挑剔。荣耀V40还将采用双曲屏,辅以120HZ的高刷新率和240HZ的触控采样率。根据曝光信息可知,背面左上角为矩阵排列的摄像头形式,低的使用高光技术,高的可能是AG磨砂。荣耀V40配备了6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以及辅助的超广角、长焦和微距镜头。

荣耀v40系列手机曝光,依旧拥有三款机型

目前关于荣耀V40系列的信息并不多,所以不确定该系列手机会搭载哪一款处理器。至于发布日期,荣耀V30系列发布于2019年11月26日。结合今天报道的信息,V40系列极有可能在11月下旬亮相。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