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20FE最新消息:骁龙865处理器+4500mAh

时间:2021-08-27 21:48:5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很多喜欢三星的朋友都想知道三星Galaxy S20 FE是什么样的。近日,这款手机的相关参数配置信息被曝光。这款手机很可能会配备骁龙865处理器和4500毫安时电池。关于这部手机的更多信息,让我们和边肖一起看看。

三星Galaxy S20 FE最新消息:骁龙865处理器+4500mAh电池

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三星Galaxy S20 FE已经基本确认。而且,榜单还显示,这款智能手机将有两种选择:标准版Galaxy S20 FE和价格更高的Galaxy S20 FE 5G。

三星Galaxy S20 FE配置相关信息价格、

据介绍,由于这些手机的定位将低于现有的三星Galaxy S20,价格预计将定在750美元左右。

屏幕外观

根据网上最新消息,三星Galaxy S20 FE将采用6.4英寸AMOLED显示屏,并为前置摄像头开一个中心孔。在打孔屏的基础上,三星的设备大概支持120Hz刷新率。

三星Galaxy S20 FE最新消息:骁龙865处理器+4500mAh电池

处理器端

三星Galaxy S20 FE的5G版很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和外挂骁龙X55基带,支持双模5G网络。

在相机配置上

消息透露,三星Galaxy S20 FE将获得一个1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采用索尼IMX555传感器,与标准Galaxy S20上使用的传感器相同。此外,为了提升用户的拍照体验,三星Galaxy S20 FE系列的两款机型还将获得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和800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

否则

三星Galaxy S20 FE系列两款机型将配备至少6GB RAM和4500mAh电池,并将在Android 10上运行One UI 2.5界面。

三星Galaxy S20 FE最新消息:骁龙865处理器+4500mAh电池

以上信息均与互联网有关,准确性有待验证。实际参数主要是官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