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9开售时间 OPPO A9配置

时间:2021-08-27 22:26:3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OPPO的A系列手机即将推出全新的OPPO A9,这将是A系列中最好的手机。预订已于25日开放,将于30日出售。让我们来看看。

这款手机的背面配备了双摄像头和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和模糊。背面有指纹传感器。

手机内部电池容量为4020毫安时,将支持VOOC 3.0快充(20W)。

OPPO A9发布时间OPPO A9配置OPPO A9有云母绿、冰玉白和萤石紫三种颜色。机身厚度8.3毫米,重量180克。起步价1799元。

OPPO A9配置

OPPO A9搭载联发科P70处理器,采用6.53英寸水滴屏,标配6GB RAM 128GB ROM,前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4020mAh容量。

OPPO A9推出时间OPPO A9配置软件,OPPO A9运行基于安卓9.0的Color OS 6.0系统。官网显示,这款手机将于4月30日10: 00正式上线,但发货时间未知,预计很快。

以上是我介绍OPPO A9发售时的OPPO A9配置。希望能帮到你。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