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卡受损不能格式化怎么办 存储卡修复攻略

时间:2021-08-27 23:42:3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SD卡损坏无法格式化怎么办?

SD卡的结构可以保证数字文件传输的安全性,并且易于重新格式化,因此具有广泛的应用。音乐、电影、新闻等多媒体文件可以方便地保存在SD卡中。但是如果SD卡损坏无法正常使用怎么办?

下面,我们来看看内存卡的修复策略。

1.将sd卡插入MicroSD适配器;

2.插入多功能一体读卡器的MicroSD端口;

3.设置硬盘参数,指定扇区总数为62,333,952(列数自动为3,880)(这里参考Sandisk 32GB卡的参数设置);

4.保存参数;此时在PC资源管理器中仍然看不到对应SD卡的盘符,虽然有5次,重复几次,但可能会出现扇区读取错误。换其他卡(如4G卡)时注意拔USB线而不是SD卡!最后,您可以在DiskGenius中看到带有单词RD4:(30GB)的驱动器号;并且通过查看主分区可以看到完整的FAT32文件系统;

6.使用DiskGenius的文件复制功能或分区备份功能来还原文件或备份分区。但此时仍有消息称,sd卡安装在手机上时损坏。格式化?在手机中格式化不会成功;

7.备份文件并使用DiskGenius的重新分区和格式化功能后,您可以在电脑的资源管理器中看到相应的驱动器号。而且,它可以加载到手机中正常使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