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5G套餐月资费最低325元 仅提供8GB数据流量

时间:2021-08-28 02:06:3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据外媒报道,备受关注的5G已于本月在韩国实现商业化。韩国三大电信运营商已于4月3日向消费者推出5G服务,但目前的资费并不便宜。套餐的月资费至少为55000韩元,最低仅为8GB的数据流量。

据外媒报道,韩国三大电信运营商SK、KT和LG Uplus已宣布5G套餐计划。SK和KT套餐分为四类,而LG Uplus则提供三种选择。

SK电讯

SK是目前韩国最大的电信运营商。它在韩国部署了3.4万个5G基站,覆盖了85个城市的大学、高速公路、地铁和体育场等繁忙地区。SK提供四种类型的5G套餐。

类型一:包月费5.5万韩元(折合人民币约325元),含8GB数据流量。

类型二:包月费7.5万韩元(折合人民币约443元),含150GB数据流量。

第三类:包月费9.5万韩元(折合人民币约561元),含200GB数据流量。

第四类:包月费12.5万韩元(折合人民币约738元),含250GB数据流量。

就5G网速而言,SK电信提供的四类套餐中的流量长期无法被消费者使用。在推出5G套餐之前,SK电信表示,在使用三星Galaxy S10 5G手机时,其5G网络支持的峰值速率可以达到2.7Gbps按照这个峰值网速,其月资费套餐5.5万韩元中的8GB流量将在不到25秒的时间内被消耗掉,即使是最高的300GB流量也只能被消费者持续使用不到15分钟。

机变

LG Uplus目前是韩国第三大电信运营商。与SK电信相比,其5G套餐少了一个档次,价格也相差不大,但其中两个提供了更多的流量。

第一档:月套餐费5.5万韩元,含9GB数据流量,比同等资费下SK电信的5G套餐多1GB。

第二档:包月费7.5万韩元,含150GB数据流量,与SK电信第二类套餐相同。

第三档:套餐月费9.5万韩元,含250GB数据流量,比SK电信同等收费条件下的套餐多50GB。

对于早期的5G用户,LG Uplus也会给予一定的奖励,包括免费的虚拟现实头盔和更实惠的套餐服务。对于今年6月30日前申请9.5万韩元套餐的用户,将为消费者提供1TB的月流量,直至今年年底。

韩国电信公司

KT目前是韩国第二大电信运营商,其5G资费套餐是韩国三大电信运营商中最后公布的,为消费者提供了四种选择。与其他两家电信运营商不同,KT提供的套餐流量是无限的,但在某些情况下网速是有限的,包括在185个国家漫游。

基础5G超级计划套餐:月费8万韩元(折合人民币约472元),漫游时网速将限制在100kbps。

特别5G超级计划套餐:月费1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约590元),消费者漫游时可享受3Mbps网速。

顶级5G超级计划套餐:月费13万韩元(折合人民币约767元),漫游时网速限制在3Mbps。

超薄便宜套餐:月费55000韩元。数据流量超过8GB后,其网速会受到限制。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