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国行税后价格来了iPhone12官网价格预估

时间:2021-08-28 03:49:2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备受广大果粉关注的IPhone12系列将于北京时间14日凌晨1点发布,除了大家最感兴趣的iPhone12的配置参数外,其国行版的价格也是很多人期待的。今天,Xda边肖将为大家带来iPhone12在国家银行税后的价格情况。想入手iPhone12的家长,应该看看Xda边肖。

iPhone12国行税后价格来了,iPhone12官网价格预估

今年iPhone12有四款机型,其中入门级版本的iPhone12mini只支持4G,价格上会比其他三款机型便宜一点。相信很多果粉都在关注iPhone12的价格,版税后的iPhone12价格其实就是iPhone12的售价。Xda边肖为大家整理了iPhone12系列的价格评估,但是因为iPhone12mini和iPhone12有两套价格,这里只采用了最低价。

iPhone12国行税后价格来了,iPhone12官网价格预估

IPhone12mini价格:型号iPhone12mini存储尺寸64GB128GB256GB海外价格/单位美元649749849国家银行版价格/单位人民币549959996799iPhone12价格:型号iPhone12存储尺寸64GB128GB256GB海外价格/单位美元749849949国家银行版价格/单位人民币629967997599iPhone12 Pro价格:型号iPhone12 Pro存储

对于本次发布会的四款车型,价格大概是一样的。当然,具体价格以官方为准。不过根据以往iPhone的定价,边肖认为曝光价格与最终实际售价相差不大,准备入手的朋友可以早做准备。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