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会计丑闻发酵韩国法庭下令再逮捕两名高管

时间:2021-08-28 05:07:0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5月25日,据路透社报道,韩国一家法院刚刚批准了对三星电子公司两名高管的逮捕令,他们涉嫌参与三星集团生物技术部门的会计欺诈丑闻。

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出于对证据可能被销毁的担忧,法院已授权逮捕这些高管。然而,法院驳回了检方对三星生物制品公司首席执行官发出逮捕令的请求。本月早些时候,两名三星电子高管因涉嫌销毁证据而被捕。

公开资料显示,三星生物成立于2011年4月,总部位于韩国仁川,2016年11月成为上市公司。

据了解,2018年11月,韩国金融监管机构指控三星集团生物技术子公司在2016年上市前违反会计准则,引发刑事调查。三星电子和三星生物制品拒绝置评。对于这家韩国最大的家族企业集团来说,调查范围扩大之际,其实际负责人兼继承人杰伊李在镕正在等待最高法院的裁决,而李在镕正面临贿赂指控。

去年三星子公司财务造假丑闻发生后,董事长金指出,我们得出的结论是,三星生物2015年没有按照会计准则解释会计准则,是故意违反会计准则。做假账的规模已经达到4.5万亿韩元左右。证监会2014年判定三星生物会计为重大过失,2012年和2013年的会计为过失。

报道称,三星生物于2015年底将子公司三星生物从子公司变更为关联公司。韩国金融监管局判定其通过监管故意做假账,并要求FSC从重处罚。当时通过会计的变更,Bioepis的企业价值从2905亿韩元飙升至4.8806万亿韩元。因此,三星生物从2011年成立以来连续四年亏损经营的企业,转变为盈利超过1.9万亿韩元的盈利企业。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