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省学生开发Oasis系统 可实时生成VR环境

时间:2021-08-28 07:27:0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最近,麻省理工学院的学生开发了一个名为Oasis的系统,可以将自己的家实时转化为VR场景。

Oasis演示视频:

据了解,该系统基于谷歌Tango系统,用户的家可以通过特定的App转化为VR场景。研究员米莎斯拉(Misha Sra)表示,该系统的初衷是让大家用手机创造和体验VR环境。

使用这个系统,我们需要先对房屋进行扫描,然后系统会根据房屋的形状进行重新渲染,从而产生相应的VR场景。用户佩戴相应的VR设备后即可体验场景。目前,该系统可以渲染不同的虚拟现实环境,除了农场之外,还包括宇宙和熔岩场景。

视频截图: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