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6开测微信支付功能预计年底支持

时间:2021-08-28 08:43:3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在本周小米负责人线上活动中,小米可穿戴部总经理高远、小米可穿戴部副总经理程亮、可穿戴部高级测试工程师徐明、可穿戴部业务经理范淑华等参加。在线出席并回答了小米智能可穿戴设备上的米粉问题。

小米官方总结了今天交流会的一些内部测试,官方表示mi band 6的微信支付功能已经测试完毕,预计年底支持。IT之家了解到,mi band 6已经支持支付宝支付。

Mi band 6配备1.56英寸AMOLED跑道形全屏,内置六轴传感器,支持50米防水和30种运动模式。此外,mi band 6还增加了血氧饱和度监测和呼吸睡眠质量监测。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