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图案锁忘了怎么办 如何清除图案锁

时间:2021-08-28 15:49:1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忘记手机花样锁怎么办?

现在的智能手机通常都有开机密码,其中模式锁最为常见。密码容易设置,但容易忘记。一旦忘记,真的没有办法开始。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如何清除模式锁。

方法1:使用画笔软件

1.这里我还将演示如何用卓大石刷向导清除图案锁。首先,第一步必须是下载并安装画笔向导。

2.通过数据线将手机连接到电脑。请注意,您的usb调试模式应该打开。如果没有打开并且系统得到改进,请使用以下方法之一。然后打开画笔向导。这时,如果你还没有安装手机驱动,你就自己下载安装驱动。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驱动安装不成功(至少我的失败了),建议下载一个豌豆荚,因为个人认为豌豆荚里的驱动比较全面。

3.安装驱动程序后,它将连接到手机。

4.连接手机后,在驱动程序向导中找到实用工具,在实用工具中找到清除锁屏的密码。

5.点击进入下一步,系统会提示您获取root权限,然后清除。单击“继续”完成清除特征码密码。

6.如果没有获得root权限,建议使用卓大士尝试,因为卓大士清除模式不会提示你的手机root。我不知道卓大士是否需要根,但我可以试一试。反正我已经成功了。

方法2:手动进入恢复清理

1.这个方法是一个很好的保险,基本上可以清零。

2.首先,你可以在网上找到你的手机型号是如何进入恢复模式的。当然,您也可以在画笔向导中选择重新启动到恢复模式。

3.进入恢复后,选择擦除数据|出厂设置,然后选择是。

需要注意的事项

当您进入恢复擦除时,用户数据将被清空。请确保您已经备份了短信、通讯录和应用程序。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