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新品将首批搭载骁龙778G5月24日发布

时间:2021-08-28 16:29:0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IT之家5月20日消息realme将于5月24日举办“真我618狂欢之夜”,届时将发布5款新品。

今天,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琪宣布,realme新品将搭载首批骁龙778G处理器。

IT之家了解到,昨天高通正式发布了骁龙778G处理器,骁龙778G采用了6 nm工艺,高通Kryo 670 CPU整体性能提升了40%。与上一代平台相比,肾上腺素642L GPU的图形渲染速度提升了40%。

骁龙778G集成了骁龙X53 5G调制解调器和射频系统,支持三个ISP,可以同时拍摄三张照片或三个视频,包括广角、超广角和变焦。

骁龙778G还支持全新的第六代高通AI引擎,包括高通Hexagon 770处理器,可带来高达12TOPS的运算能力,性能较上一代平台提升一倍,性能功耗比提升。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