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RO 6s怎么样 魅族PRO 6s值得买吗

时间:2021-08-28 17:07:5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11月3日,魅族公司发布魅族PRO 6,自称是魅族6的小升级。很多朋友都在问魅族PRO 6s怎么样?魅族PRO 6s值得买吗?我们在这里分析一下。

照相

索尼IMX 386相机传感器,与MX6相同,被PRO 6s取代。与PRO 6使用的IMX 230相比,该传感器的每像素面积更大,并增加了四轴OIS光学稳像,有助于提高暗光环境下的图像质量和成像性能。

不加油继续旅行

根据官方车身测量,PRO 6s比PRO 6厚0.05毫米。拿在手里,0.05mm的厚度差很难被感知,但是增加了500mAh的电池容量,提升了手机的续航性能。就安卓手机而言,各种软件算法对手机续航的优化效果不如大电池。而续航表现一般是魅族PRO 6用户给出大量反馈的一个点。随着20%电池容量的增加,加上功率控制出色的处理器Helio X25,魅族PRO 6s在续航方面达到或超越目前主流水平不成问题。

外观方面

魅族PRO 6s采用标准魅族脸,采用金属一体式车身设计。机身正面,魅族PRO 6s采用5.2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采用2.5D防护玻璃。魅族采用的2.5D玻璃厚度为0.8mm,较厚的玻璃带来更圆润的边缘视觉效果,手感更好。同时,玻璃的光学特性让原本就很窄的边框看起来更窄。

系统方面

PRO 6s运行基于安卓6.0的Flyme 5.2系统,沿用了扁平化的设计风格和鲜亮的配色。整体上和Flyme 5.1相比,变化不大。按主菜单界面进入桌面管理界面,用户可以整合图标、更换壁纸、添加桌面小工具,和大多数手机一样。

PRO 6s还支持3D Press压感触控功能,类似iPhone 6s/7上的3D Touch,支持快速操作压感图表弹出,快速预览图片/邮件/短信,应用场景有限。虽然iPhone和iPhone在体验上差距较大,但PRO 6s的压力触控体验依然是国产手机中最好的。

性能赋值

今年年初,魅族PRO 6首次搭载联发科年度旗舰芯片Helio X25,并与联发科紧密合作,该芯片的独占期为三个月。半年过去了,魅族PRO 6s作为PRO 6的小升级版,依然搭载这款处理器,体现了三点信息:一是魅族在PRO 6方面积累了成熟的训练经验,有足够的信心驾驭Helio X25。其次,魅族并没有一味追求纯粹的硬件性能,而是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提升拍照和活下去的体验上。最后魅族和高通的专利之争继续发酵,骁龙820/821根本没有。Helio X25成为供应链中唯一的选择。

摘要

PRO 6s在外观上继承了魅族清新简约的设计基因,对行业内首次被用户诟病的天线注塑条进行了改进。显然,魅族并不盲目跟随产品的设计,有自己独立的思考。无论横向还是纵向对比,现阶段魅族PRO 6s依然是一款配得上“高价值”二字的产品。

魅族PRO 6s值得买吗?

售价2699元的魅族PRO 6s并不贵,硬件性能也足够大部分用户使用,但已经不具备高性价比的属性。适合对拍照和手机价值要求较高的年轻人。几乎没有同价位的竞品能在外观上媲美魅族PRO 6s。如果你喜欢它的外观,请不要犹豫购买。但是,如果你关注手机的性能,你就不会对面值有很高的要求。有太多搭载骁龙旗舰处理器的低价手机可供选择,所以魅族PRO 6s并不适合。

以上就是我介绍的魅族PRO 6s。魅族PRO 6s值得买吗?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