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电量也能使用三星note20Ultra的120Hz刷新率完爆S20

时间:2021-08-28 18:49:2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三星note20系列发布已经快半个月了。作为三星note20系列的重磅产品,三星note20 Ultra也受到了大家的追捧。据媒体报道,三星note20 Ultra的120Hz刷新率远超三星S20。我们来看看Xda边肖的具体情况。

三星Galaxy S20系列和Galaxy Note 20 Ultra都配备了120Hz显示屏,但它们实现这种高刷新率的方式却大相径庭。这些手机都采用了Super AMOLED显示技术,但有报道称Galaxy Note 20 Ultra采用了LTPO背板,可以实现可变刷新率,能效更高。在实际使用中,外媒Sammobile了解到,Galaxy Note 20 Ultra在处理120Hz方面比S20系列更加优雅。

低电量也能使用,三星note20Ultra的120Hz刷新率完爆S20

无论是Galaxy S20、Galaxy S20还是Galaxy S20 Ultra,当手机的电池电量降到5%时,手机都会自动从120Hz切换到60Hz。同样,如果硬件达到一定温度,就会降到60Hz,应该是为了防止电池耗尽过热,但同样的情况并不完全适用于Galaxy Note 20 Ultra及其120Hz模式。

三星利用了上述LTPO能效提升。只要用户将Galaxy Note 20 Ultra设置为以120Hz刷新率运行,即使电量下降到一定程度后,手机也不会自动切换回60Hz,Galaxy Note 20 Ultra会继续以用户设置的刷新率运行,直到用户更改设置或者手机达到一定温度。

据了解,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与Galaxy S20系列一样,也有防止手机过热的温度保护机制,较低的刷新率有助于降低温度。即便如此,与Galaxy S20系列相比,Galaxy Note 20 Ultra似乎可以在略高的温度下继续以120Hz的频率使用。

低电量也能使用,三星note20Ultra的120Hz刷新率完爆S20

外媒测试了Galaxy S20 Ultra和Galaxy Note 20 Ultra上的120Hz显示模式,以确定它们在回落到60Hz之前可以达到多高的温度。结果是前者一旦达到40摄氏度,就会自动从120Hz切换到60Hz,而Galaxy Note 20 Ultra在达到43摄氏度或更高之前不会切换回60Hz。

总而言之,对于Galaxy Note 20 Ultra来说,在更高的温度下,120Hz似乎没有问题。虽然只有几摄氏度,但总比没有强。另外,特别是电池电量低的时候,手机不会切换回60Hz。

虽然网友不买三星Note20系列,觉得价格太高,但三星note20 Ultra的配置系数依然是顶级配置。你怎么想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