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RS保时捷版预约人数超21万售价将达万元以上

时间:2021-08-28 19:28:1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前不久,华为mate40系列手机已经正式发布,但是国行版华为mate40系列的价格还没有公布。值得注意的是,发布会当晚,这款手机就已经被预定了,华为Mate40RS保时捷版的预订量已经超过了21万。让我们和边肖一起找出具体的信息。

华为Mate40RS保时捷版预约人数超21万,售价或将达万元以上

根据最新消息,华为Mate40系列发布会将于10月30日正式召开,届时将公布华为Mate40系列的最终售价。

前段时间全球发布会结束后,华为mate40系列手机已经开始预约。这款华为mate40系列共有四款手机,分别是华为Mate40、华为Mate40 Pro、华为Mate40 Pro和华为Mate40 RS保时捷设计,其中华为Mate40 RS保时捷设计已经开始预约。据最新消息统计,华为Mate40 RS保时捷设计在JD.COM平台的预约人数超过21万。

华为Mate40RS保时捷版预约人数超21万,售价或将达万元以上

价格方面,华为Mate40RS保时捷版欧洲版售价2295欧元(约合人民币18150元),预计中行版会便宜很多。但是价格应该在一万元左右!

华为Mate40RS保时捷版预约人数超21万,售价或将达万元以上

华为Mate40RS保时捷设计配备了红外温度传感器,可检测-20-100的温度。机身采用了更加高贵的陶瓷机身,这款手机继承了Mate Porsche设计的经典超跑ID,将标志性的动感飞线设计与雕塑般的弧形机身巧妙结合,呈现出独特的质感和手感,可选择陶瓷黑和陶瓷白。

相机上,华为Mate40RS保时捷设计采用八角星钻设计,搭载全新超感知徕卡电影五摄,打造全场景、全时间、全焦距全方位成像能力。

华为Mate40RS保时捷设计版采用麒麟9000处理器,提供12GB内存和512GB闪存,内置4400mAh电池,可支持66W有线超级快充和50W无线超级快充。

以上是华为Mate40RS保时捷版的相关信息。你喜欢这部手机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