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公布年度热门事件榜单科技圈春

时间:2021-08-28 21:47:2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日前,今日头条发布了2016年度赛事热榜,其中娱乐、体育等一向火爆的赛事再次上榜。作为一个门槛很高的科技圈,一直以来都很难引起大众的关注。在过去的2016年,有几件事上榜,成为2016年用户热议的事件。

阿尔法围棋,人工智能对战人类围棋顶尖棋手

去年3月,谷歌开发的Alpha Go与世界前五的Go选手李世石展开较量,最终人工智能代表Alpha Go以4-1击败李世石,使得Alpha Go成为2016年3月的热门话题。

在科技圈的春晚,你要看苹果和锤子科技发布会

说到科技界一年一度的大事件,当然离不开苹果9月份的年度发布会,当然每年偶尔也会有锤子科技的发布会。

自2007年史蒂夫乔布斯推出苹果手机以来,苹果以“重新定义智能手机”为口号在科技圈的一举一动都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中国科技爱好者也不例外。每年都有大量的科技爱好者在凌晨现场观看苹果发布会的盛况,因为苹果的最新产品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科技与商业结合的前沿。

科技圈另一个与春晚火爆有关的事件,属于锤子科技的手机发布会。锤子科技CEO罗永浩自从宣布要做手机之后,就获得了无数的关注。每年一两次的新闻发布会都能成为如今的热点事件,给锤子科技带来无数的曝光。2016年,锤子科技大会发布了年度新手机锤子M1,讯飞语音、一步到位、大爆炸等创新功能给2016年手机操作系统行业带来了新的认知,没有太多惊喜。

另一方面,当晚一炮而红的讯飞语音,第二天股价暴涨10亿元,位居各类app榜单前列,展现了锤子科技大会带来的强大拉升能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