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 Pro单反样张造假摄影师公布样张照:夜视仪名不虚传

时间:2021-08-28 23:03:0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在最近的P30 Pro发布会上,华为用galaxy看不到Galaxy的双关语调侃三星Galxy手机拍不到银行,而华为自己的P30 Pro手机却能拍到Galaxy。到目前为止,那些拍星星和月亮的手机都很弱。三星在官方微博上反击华为,图片和文字暗示华为的Galaxy校样是单反伪造的。考虑到华为之前在这方面的问题(虽然三星也有),华为P30 Pro单反样张又造假了。

然而,事情很快发生了逆转。拍摄银河样张的摄影师穆Xi将照片公之于众。他真的用手机拍下了Galaxy,对华为P30 Pro的拍照能力赞不绝口。另外,在夜间拍照方面,也有和iPhone XS的对比。华为P30 Pro简直就是一个夜视设备,晚上可以像白天一样拍照,iPhone XS输得很惨。

P30 Pro发布会后,华为展示的Galaxy样张也引起了一些专业摄影师的质疑,认为手机拍不出这样的照片,暗示样张是单反伪造的。这个疑问今天广泛传播。毕竟拍Galaxy有点奇怪,用单反拍这样的照片也不总是可以的。

真相是什么?华为是不是又用单反样张忽悠大家了?很多人当然是这么想的,但是今天下午,拍摄P30 Pro样张的摄影师AlexanDeng在微博发布了照片样张。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创意摄影展十大创意摄影师之一。证据的详细信息可以在他的页面上查看。

图片太多,那些白天的校样就不重复了,主要看银河校样和夜间校样。

有争议的证据就在上面,但是他发布的不是原来的,他看不到具体的exif信息。不过,穆表示,这是在专业模式下拍摄的手机,没有任何后期阶段。

其他明星或夜景照片如下:

最后一部分是晚上11点09分在成都合江阁附近一条没有灯光的巷子里拍摄的。第一款是iPhone XS,下一款是华为P30 Pro。

IPhone XS夜景照片

华为P30 Pro夜景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