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搭配MagSafe保护套好看吗实物图赏

时间:2021-08-29 01:26:4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IPhone12手机已经正式发布,第一批预售活动已经开展,但是有消息称消费者已经收到了iPhone12的MagSafe保护套,那么和iPhone12的MagSafe保护套搭配好吗?请和边肖一起看真实的照片。

iPhone12搭配MagSafe保护套好看吗?实物图赏

MagSafe带来了全新的磁性配件生态系统,易于连接、易于安装,无线充电速度更快。各种组合可以随意搭配,各种风格都可以搭配。

苹果制造的MagSafe硅胶保护壳,是专门为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设计的,可以很好的保护你的iPhone,使用起来更加舒适。

iPhone12搭配MagSafe保护套好看吗?实物图赏

iPhone12搭配MagSafe保护套好看吗?实物图赏

iPhone12搭配MagSafe保护套好看吗?实物图赏

外部硅胶材质给人一种如丝绸般柔滑的极佳手感。在内部,由超细纤维制成的柔软衬里带来了进一步的保护。

它有内置磁铁,可以精确对准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拆卸和组装更容易。磁铁带来的精准定位,让无线充电更快更轻松。充电时无需拆下保护壳,只需将iPhone连接到MagSafe充电器或放在Qi认证的充电器上即可。

像苹果设计的所有保护壳一样,这种保护壳在设计和制造过程中经过了数千小时的测试。因此,它不仅具有出色的外观,而且在您的iPhone被刮擦和掉落时也能提供适当的保护。

iPhone12搭配MagSafe保护套好看吗?实物图赏

这款苹果设计的保护套轻薄易握,可以展现iPhone 12/12 Pro的靓丽外观,提供额外的保护。保护壳采用聚碳酸酯材质,透光度高,材质柔韧,贴合机身按键,使用方便。保护壳的外表面和内表面设有防刮涂层。此外,所有材料和涂层都经过优化,以防止因长期使用而变黄。

总结一下这个消息,iPhone 12系列的前置升级幅度还是挺大的,尤其是价格更实惠的iPhone 12,搭载了所有的超级视网膜XDR显示屏,使得iPhone 12的屏幕素质与iPhone 12 Pro站在了同一高度。两款手机的屏幕在颜色、对比度等硬性指标上完全一致。Pro和非Pro版本的区别仅在于最高亮度,iPhone 12为625尼特,iPhone 12 Pro为800尼特。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