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真我X7新配色官宣:辨识度超高的海屿蓝

时间:2021-08-29 03:48:2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即将发布的realme X7系列手机近日公布了主打配色C位色。今天,realme正式向大家展示了一款全新配色于海蓝。这种配色是循序渐进的,经过上百次的调试,于海蓝会在夏天给你带来凉爽的舒适感。让我们了解一下与边肖的新配色。

realme真我X7官宣新配色,采用渐变设计的海屿蓝

realme X7系列被官方称为目前为止最好看的realme手机,将于9月1日正式发布。

此前,官方已经公布了该机的外观信息,并发布了该系列新机的主配色C位色。c位色采用大logo设计,融合了多种青春艳丽的色彩,具有很好的价值。然而,作为realme迄今为止最好看的手机,X7系列不仅仅是这种漂亮的配色。

今天,realme在其X7系列中正式发布了另一种新配色方案——于海蓝。这个配色也采用了渐变设计,以蓝色为主配色。从手机底部到顶部,蓝色配色逐渐变浅,顶部为白色。是目前手机不常用的一种新配色,识别度高。realme副总裁徐琪表示,配色已经调试了近百次,可以带来超爽的感觉。

realme真我X7官宣新配色,采用渐变设计的海屿蓝

Realme X7系列是5G轻薄闪充的旗舰,不仅价值卓越,还标配了65W闪充,可以快速给手机充电,手机轻至175g,是Realme中最轻的手机。

realme真我X7官宣新配色,采用渐变设计的海屿蓝

这款手机无论是配置还是外观都值得期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