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骁龙855处理器看iQOO热销背后的真实口碑

时间:2021-08-29 05:03:5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从iQOO品牌第一次曝光的那一天起,“天生彪悍”几个字就流淌在iQOO的血液里。然而,官方对iQOO的定义是适度的,甚至高通最新的骁龙855处理器也只是iQOO的一个小优势。随着iQOO满月的发布,交出的成绩单也非常令人满意,他们获得了四项记录,分别是JD。COM 3月新品销量双冠军,天猫苏宁3月新品手机流量TOP1,天猫苏宁3月国产手机销量双冠军,最快一秒破千万销量,奠定了iQOO性能凶猛的旗舰手机的行业地位。

但iQOO的流行并非偶然,而是由配置全面、性能强大的基因决定的。配置方面,iQOO不仅采用高通骁龙855处理器,而且最大使用12G内存、256G内存、4000毫安超级锂电池,支持44W超快闪充、液冷系统和vivo Multi-Turbo等。而其强大的性能带来最直观的使用感受,即流畅又不卡顿,在年轻用户中非常受欢迎。

机器配置参数冰冷,用户口碑真实热情。iQOO的流行很大程度上是用户对产品的认可。基于骁龙855和12G存储的结合,iQOO的流畅运行有目共睹。配合机身硬核、vivo Multi-Turbo、液冷系统以及独特的压感按键等设计元素,iQOO在游戏体验上更加酣畅淋漓。微博上有网友大呼:“压力按钮就像外挂,第一次玩新手机就吃鸡。”

为了解决iQOO的续航问题,4000 mAh超大锂电池和44W超闪充的组合绝对是重度手机用户的最佳选择。在vivo实验室大数据统计模拟的用户真实场景测试中,4000 mAh超大锂电池可获得13.5小时的平均续航,44w超快闪充可在15分钟内将iQOO充至50%,整部手机可在45分钟内完成充电。对于iQOO的表现,微博网友表示:太快了,我跟不上!

虽然是猛兽,但拍照技术一点也不差。相机采用索尼旗舰级IMX363传感器,后置1200万像素双核主摄,13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万像素模糊三摄。它具有120超大视野拍照能力,对焦速度极快。微博用户曝光iQOO样片:我们来看看这个强大的性能怪兽的拍照能力,以及拍电影的感受。

而iQOO在拍照功能的细化方面做得也比较满意。配备的超级背光算法在极限背光环境下可覆盖高达12.3EV的动态范围,轻松输出明暗细节丰富、色调过渡自然的好照片。超级背光功能不仅大幅提升了动态范围、色调处理、场景识别等,还优化了背光人像场景,有效改善了人脸不清晰、背景过亮的问题,景物如人物一样清晰。从微博用户拍摄的照片来看,iQOO的电影出品率极高。

四月,iQOO Knight Hei和一个新惊喜即将与你见面。至于是什么样的惊喜,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正式向大家公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