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irTag内置NFC可触发快捷指令实现自动化操作

时间:2021-08-29 12:34:3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正在加载视频,请稍候.Apple AirTag是用来自动播放的,我妈再也不怕我丢东西了.不,是向后和向前——根据外媒Culture的消息,Apple AirTag可以作为NFC标签,通过苹果手机内置的快捷指令App实现自动操作。

IT之家了解到,NFC指的是“短距离无线通信技术”,现在广泛应用于手机公交卡、门禁、移动支付等。但以上功能都是厂商定制的,NFC标签可以由用户自由定制,将手机靠近NFC标签,就可以轻松实现原本需要复杂操作的各种功能。

Culture描述了一个使用AirTag内置NFC芯片实现自动操作的场景。——自动打开应用程序。提前配置好之后,每次只需要用iPhone背面接近AirTag,手机就能自动打开你指定的应用。架构还提供了配置此自动化操作的具体过程:

打开快捷指令App,进入“自动化”标签。

点击“加号”添加个人自动化。

滚动到底部,然后单击NFC选项。

点按“扫描”,然后将手机背面的顶部抵住AirTag的白色一侧。

命名这个标签。

单击“下一步”。

在搜索栏中输入“打开应用程序”,并在出现的列表中选择它。

选择要打开的应用程序。

单击“下一步”并关闭预运行查询。

单击“完成”保存任务。

体系结构还建议可以将多个任务放入一个任务中,或者可以用同一个AirTag同时创建多个任务。比如用上面的流程设置打开两个应用,那么只要用iPhone接近AirTag,两个应用都会打开。

IT之家了解到,苹果AirTag内置的NFC芯片最初是用来丢模和查看随用户无意移动的AirTag序列号的。然而,由于这一点,用户现在可以自由地将AirTag设置为各种NFC标签,以满足他们的不同需求。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