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4价格曝光:苹果总算厚道一次了

时间:2021-08-29 16:12:0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很期待iPad的升级。毕竟iPad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最新报道称iPad的新款iPad Air 4已经提上了发布日程,这款iPad Air 4的价格也曝光了。请和边肖一起阅读详细的报告。

iPad Air 4价格曝光:苹果总算厚道一次了

据国外消息,苹果最快将于明年3月发布iPad Air 4,旨在填补高端iPad Pro与入门级产品之间的空白。

此前有爆料称,iPad Air 4与2020款iPad Pro一样,迎来了官方的Magic Keyboard键盘外壳,这意味着新iPad的界面也将从Lighting转换为更加通用的USB-C。

iPad Air 4价格曝光:苹果总算厚道一次了

配置方面,据说iPad Air 4还将搭载A14处理器,配备11英寸Liquid Retina显示屏,有128GB、256GB和512GB三个版本,还提供USB-C接口(继iPad Pro系列之后第二款带新接口的iPad产品)、4个扬声器等。

售价方面,iPad Air 4据说起价649美元,约合人民币4500元。如果看上面的配置,价格还是有可比性的。

今年9月和10月的某个时候,苹果也会更新iPad系列,但定位更高端的还是iPad Pro。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