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 2德国亮相引发小米惊慌!

时间:2021-08-29 16:50:0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文本/自媒体合成

作为全球销量最高的便携式电子设备,手机市场也成为最热门的市场。

德国柏林时间8月30日晚9点和3点,荣耀总裁赵明在德国揭开了Magic 2手机的神秘面纱。然后,在中国,小米总裁林斌迫不及待地想在微博上获得一款冲击荣耀Magic 2的产品,雷军在10月份转发了微博,敦促量产。这似乎干扰了魔法2的外观,但还是晚了一步。

与此同时,苹果连夜向全球媒体发出邀请函,并于9月12日在乔布斯剧场发布新一代iPhone。

目前没有关于新小米手机和新iPhone的实质性消息,无法对其进行评价。但是荣耀魔法2已经透露了很多消息,也给我们提供了评测材料。

实现真正全面的屏幕

尽管苹果发布了iPhone X的刘海平,但苹果的设计师们仍然认为这款有缺陷的屏幕只是权宜之计。

根据目前披露的信息,将于9月12日发布的新款iPhone X将继续采用这种刘海设计,但屏幕尺寸有所不同。

荣耀Magic 2通过Magic Slide设计实现了近100%全屏。这种设计类似于功能机时代的滑盖手机,是一种极简可靠的结构。通过向下滑动,前镜头可以曝光,用于自拍、人脸识别等应用。

滑动设计不是魔术2首创的。此前vivo NEX的升降摄像头和OPPO Find X的潜望镜滑轨都希望通过滑动设计解决刘海问题。

但前者会降低前置摄像头的拍摄性能,无法实现3D结构光。后者会降低手机结构的紧凑性和抗跌落性,容易隐藏灰尘,成本高。

荣耀Magic 2的滑动设计避免了升降摄像头和潜望镜结构的一些缺点,利用成熟的滑动手机技术,以更简单的方式解决了刘海问题。

但值得肯定的是,荣耀Magic、vivo NEX、OPPO Find X都在试图突破苹果设定的路线,尝试比刘海更好的整体屏幕解决方案,这说明中国手机企业有实力、有勇气走自己的路。

不过荣耀Magic2的滑动屏幕结构看似简单,但在荣耀科技创新的加持下,将会成为一个技术性极强的设计。今天,赵明发布的公开信揭开了一些谜团:用消费者一根细微的手指,Magic Slide魔术全屏可以呈现近100%的壮美视觉。更妙的是,它开启了智能手机从简单到复杂的体验入口,消费者可以瞬间连接到丰富、精彩、贴心的智能生活。其中蕴含的意义极其明显,那就是荣耀Magic2不仅完美解决了全面屏,还将其融入到AI体验的入口,实现了从简单到复杂,提供了一种具有真实未来技术的体验。

非常恐怖的技术

越来越多的手机公司发现,技术可以避免产品和品牌同质化,跳出低价竞争的红海。所以2018年提出了恐怖技术,那么什么才是真正的恐怖技术呢?

手机外观的结构设计是不是?很多人认为手机外观的结构设计更多依赖于供应链。就像刘海平的流行和滑动设计的大规模出现一样,正是因为设计方案的成熟,手机厂商才集体使用。

显然,外观设计并不是一项门槛很高的恐怖技术,但系统和芯片才是手机企业独有的内在优势。

荣耀魔术在终端产品的技术创新和探索上,一直承担着华为的落地任务。这家在R&D投资已经超过苹果,全球排名第六的公司,拥有巨大的技术积累,并在终端产品中不断得到应用。

魔幻手机也被贴上了许多技术的标签,比如世界上第一个AI人工智能

能手机,全球首款四摄八曲面手机,全球首款40W超级快充手机

  在第一代Magic手机上,就搭载了全新的AI系统Magic Live,可以智能感知用户的使用环境,给出最贴合的辅助服务,比如微信聊天上下文预判、买电影票、网购比价、情景位置识别等等,并且会智能学习用户使用习惯,越用越聪明。

  从赵明透露的消息看,Magic 2将升级Magic Live系统,智商将达到4000分。还将搭配比高通骁龙855、苹果A12都要强大的新一代7纳米的AI芯片麒麟980。

  麒麟980的全新7纳米制程工艺相较前代10纳米工艺,功耗或将下降40%之多,芯片封装面积也将缩小37%,CPU、GPU性能更强;而且NPU技术也有望升级到第二代,AI性能将再次突破,促进更多手机AI场景和应用落地。

  2018年一开始,荣耀就频频在吓人技术上发力,从荣耀10的AI拍照,荣耀Play的GPU Turbo,荣耀Note10的The NINE液冷技术和CPU Turbo荣耀每一款旗舰新品都带来一次技术上的颠覆。

  曾经,很多手机企业以自己率先能使用高通的最新芯片作为噱头,以高通标榜自己的强大;再接着,一些企业以使用最新的结构设计方案作为标榜自己技术创新的实力。

  由于这些所谓的创新都是借别人的火点自己的灯,因此没什么门槛,很快就被对手追平。而真正的创新,则是在核心的芯片、软件、人工智能技术等方面的创新,这种创新才会真的吓人,才能真正拉开与对手的距离。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