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 Max拆解照曝光 电池比11 Pro Max缩水7%

时间:2021-08-29 19:13:4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iPhone 12 Pro Max拆解照曝光电池比11 Pro Max小7%。在iPhone 12 Pro Max正式交付并到达用户手中之前,就有爆料的人先披露了几张拆解照片,深圳神再次让人印象深刻。

和iPhone 12、12 Pro一样,Pro Max的主板也从上一代的右侧移到了左侧,主要是摄像头模块变大了,右侧挤压就没有SIM卡槽空间了。

但是相比iPhone 12和12 Pro,Pro Max的主板要短很多,这样做之后电池空间变大了。即便如此,12 Pro Max只配备了3687mAh电池,L型设计比11 Pro Max的3969mAh小了7%。

虽然苹果A14采用了功耗更低的5nm工艺,还引入了4G/5G智能连接技术,但屏幕放大到6.7英寸、电池缩水的情况依然存在,这意味着续航能力难免不如上一代。

在摄像头方面,三个1200万的模块排列在一起,而LiDAR是独立的。

至于具体的元器件,比如内存、闪存型号、基带等。iFixit等机构可能有必要拿到零售产品,拆解出来给我们看。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