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拍照神器vivo S1 Pro5招制霸朋友圈

时间:2021-08-30 00:33:3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随着气温回暖,夏天悄然而至。又到了穿上压箱底部的小裙子,出门到街上开始美照之旅的时候了~但光拍出称霸朋友圈的盛世美景是不够的。环境、人物造型、构图、光线、妆容等。都是拍照时要考虑的因素。今天,我就教大家几个锦上添花的小技巧。话不多说,先穿上道具:

5月9日,具有自拍体验的vivo S系列发布。全新拍照神器vivo S1 Pro拥有3200万像素提光自拍、4800万像素超广角AI三摄等强大拍照优势,让你轻松随心拍摄高质量电影,瞬间涨几档,轻松称霸朋友圈!

第一类:服装搭配好,颜值高

美貌固然好,但衣服也很重要。想要拍出漂亮的照片,一定不要穿得太随便,否则你会说今天穿得不好,从而失去拍照的兴趣。相信这也是知名时尚博主随意制作大尺度照片的一大绝招。

(手持vivo S1 Pro拍照)

有什么样的服装可以选择有制胜法宝?这里要注意几个要点:1。避免服装颜色太多,三种或三种以下的颜色相对比较适合,因为颜色太多往往会破坏画面的美感;2.可以巧妙的选择一些让人眼前一亮的单品,最好是多才多艺的穿着,同时衬托出整个人的气质。比如兼具实力和颜值的vivo S1 Pro,钟爱蓝色和珊瑚红的潮流配色,孔雀羽毛的点睛设计,是潮流引领者的时尚选择,也能提升照片的整体时尚感。

第二种:凹形,非常重要

除了服装,凹造型拍照也很重要。剪刀手和45度仰望天空早已过时,能完全融入场景、有故事感的照片成为越来越多人的追求。比如一个文艺点的女生,可以选择一个刻时间的地方,比如咖啡馆或者书店,翻翻书,或者回头看看相机,就能拍出有气质的好照片。

(人工智能构成)

另外,拍照的时候,稍微踮起脚跟,让双腿看起来更加修长,让自己灵活移动,比如甩个小马尾或者穿条短裙转身,这也是拿下好片的法宝。但是如果真的想不出怎么做凹造型呢?Vivo S1 Pro的人像构图模式,AI裁剪构图,可以支持正畸、矫正、裁剪等多种方式重新构图,智能实现主题突出和构图优化,让即使不满意的照片也能达到专业摄影师的构图效果。

第三种:让自己成为舞台的中心主角

在宏伟的建筑面前,即使远离拍摄对象,普通手机依然无法将眼睛看到的美景完全放入镜头,以至于最终的照片总是在打折,心情骤然下降。

(正常模式)

(超广角模式)

Vivo S1 Pro拥有4800万超广角AI三摄,让心情不打折扣。一键启动相机,开启800万像素、120度视角的超广角模式,轻松享受海纳百川般的氛围体验。它不仅可以防止漂亮的东西因为放不进相机而错过,还能给用户带来视野开阔、自然真实的好照片。你在大场面的中心,你的女王气质瞬间起来。

第四种:夜间射击有奇招

夜间拍摄绝对是困扰很多人的共性问题,否则脸厚大腿粗和夜间黑不会成为拍照的三大难点。因为晚上光线不足,试着和hi拍好照片

  夜景环境中,vivo S1 Pro还能够利用专业的像素四合一技术将相邻四个像素合成一个1.6m大像素,极大提升感光能力和画面质量的同时,还能使面部细节永远保持清晰,优质人像,昼夜兼得。不仅如此,vivo S1 Pro的夜间人像模式让你不再担心照片模糊的问题,智能防抖技术,即使运动状态下也能保证人像清晰,同时图像色彩饱满,细节丰富。再漆黑的夜晚,也能照亮你的光彩。

  (夜景人像)

  第五式:终极大招-让不化妆的你,依然光彩照人

  在3200万的高像素自拍功能以外,vivo S1 Pro还配备了丰富的本地相册修图功能,提供了更多变美的可能性。

  (原图)

  (美体相机)

  除支持的趣美颜功能,通过大眼、瘦脸、缩鼻等工具精雕完美五官,定制理想美颜,vivo S1 Pro还拥有美体相机模式,一键自动优化身材比例,或者个性化调整细节,无论是瘦腰还是细腿,美臀还是瘦脸,都可以轻松做到,让双腿更长更细,身材凹凸有致,让照片上的你更加夺人眼目同时,在露肉的季节里尽情绽放自己的美。

  (vivo S1 Pro打造全新光感自拍体验)

  作为行业首款2000元价位的3200万像素零界全面屏手机,vivo S1 Pro除强大的3200万像素旗舰级前摄之外,超广角AI三摄(包含4800万主摄像头[vivo S1 Pro后置摄像头拥有4800万物理像素点,默认输出1200万像素并可选择4800万像素超清输出]、800万超广角镜头和500万虚化镜头)的后置摄像同样强大,配合丰富的本地图像处理功能多种软件升级,可满足用户各项自拍需求,达到即拍即美的光感自拍影像品质,S1 Pro拍照神器的称号实至名归。日前,vivo S1 Pro已在vivo官网、vivo官方旗舰店、各大电商平台及vivo线下门店正火热销售,6GB+256GB版售价2698元。

  天猫:http://wlgq.me/NTlQkz

  苏宁:http://das6.top/WYo3Xk

  京东:https://item.jd.com/100003258297.html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