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 Pro曲面OLED屏用哪家京东方副总暗示使用的是自家柔性屏

时间:2021-08-30 01:51:2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在昨晚发布的华为P30/P30 Pro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会上,没有说明采用哪一款,业内人士认为P30/P30 Pro没有配备三星AMOLED屏幕。

BOE副总裁、微博认证BOE过话主持人袁锋_BOE在微博对华为P30发布会说:好一个曲面屏。

有微博网友评论:我们想知道(P30系列)是不是BOE的屏幕。袁峰似是而非地回答:刻板屏不是。言下之意,华为P30 Pro的柔性屏供应商应该是BOE。

据了解,华为Mate 20 Pro搭载的柔性曲面有机发光二极管屏为BOE匹配(另一家供应商为LG),预计此次P30 Pro将再次启用BOE屏。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