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 3手机再预热:主摄不止一个

时间:2021-08-30 05:27:0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IT之家7月28日报道,荣耀Magic 3手机将于8月12日全球发布,Slogan为“BeyondEpic”,非同一般。荣耀官方表示,这款手机将带来非凡的性能提升。

荣耀官方今天继续为即将发布的荣耀Magic3手机预热,并发布了新的宣传视频,称手机主摄像头不止一个。

IT之家了解到,荣耀官方也在昨天的预热中发布了一段关于手机影像的宣传视频,并表示“当影像像大电影时”,预示着荣耀Magic 3将带来摄影能力的极大提升。

荣耀Magic 3手机之前已经接入工信部,三证齐全。荣耀官方还宣布,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88 Plus处理器,性能远超荣耀50系列搭载的骁龙778G。

此外,荣耀官方还透露了荣耀Magic 3在CCTV5广告中的正面亮相。荣耀魔法3左上角采用药丸状双孔瀑布屏,上下边框控制良好。

博主@数码闲聊站曾爆料荣耀Magic 3将采用6.76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分辨率为2772*1344,前置摄像头采用左上角双打孔方案。

此外,荣耀Magic 3标准版将支持66W快充,高版本将支持100W快充和50W无线充电。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