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手机摄像头用在电脑上

时间:2021-08-30 06:33:2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如何在电脑上使用手机摄像头?

手机摄像头分为内置和外置。内置摄像头意味着摄像头在手机内部,更方便。外接手机通过数据线或手机的下接口与数码相机连接,完成数码相机的所有拍摄功能。外接数码相机的优点是可以减轻手机重量。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电脑是如何使用手机摄像头的。

1.要实现本教程提供的方法,手机和电脑必须在同一个无线局域网中。另外,魅惑客户端必须安装在电脑和手机上。

2.首先我们打开百度,搜索魅力,在搜索结果中选择第一项进入其官网,分别下载电脑版和安卓版。

3.将魅力手机程序安装到手机中。我们可以用手机管理软件安装ApK程序,或者复制到手机的SD卡上,用手机的APK安装器安装。

4.接下来,确保手机正确连接到周围的无线WiFi网络环境。

5.在手机中运行魅力APK程序。

6.接下来,确保计算机正确连接到周围的无线WiFi网络环境。

7.运行并安装电脑版的魅力程序并运行它。在程序界面右键选择WiFi项目。

8.然后在手机界面点击确定,在左下角写下验证码。

9.将该连接代码输入计算机版本程序验证码输入窗口,点击确定。

10.最后,你会发现手机摄像头被用作电脑视频头。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