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47、iPadOS 147、macOS Big Sur 115公测版Beta 1发布

时间:2021-08-30 09:33:4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正在加载视频,请稍候.自动播放iPhone。实用提示升级iOS14。你能使用这些桌面小工具吗?向前向后——继昨天开发者预览版发布后,苹果在凌晨发布了iOS 14.7、iPadOS 14.7和macOS Big Sur 11.5的Beta 1。

报名参加测试计划的公测申请人在安装合适的描述文件后,可以通过OTA下载iOS和iPadOS 14.7更新。安装配置文件后,可以在系统偏好设置的“软件更新”部分下载MacOS Big Sur 11.5。

IT之家了解到,iOS 14.7和macOS Big Sur 11.5可能主要是针对一些bug的修复,在提供给开发者的测试版中没有发现新的功能。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