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兆像素传感器将成为小米智能手机的常态

时间:2021-08-30 10:50:08来源:
导读小米是希望在智能手机上创造破纪录性能的公司之一。赌注押在贪婪的用户身上,他们渴望获得最大可能的记录。因此,小米走在百万像素竞赛的最

小米是希望在智能手机上创造破纪录性能的公司之一。赌注押在贪婪的用户身上,他们渴望获得最大可能的记录。因此,小米走在百万像素竞赛的最前沿,率先推出配备 48 像素、64 像素和 108 像素摄像头的智能手机。

今年,该公司可以达到200兆像素的里程碑,而小米12相机正是以这种分辨率被预测的。那么更实惠的解决方案呢?从逻辑上讲,该公司应该开始在更简单的型号中安装大量 108 兆像素的传感器。但知名网络人士数字聊天站表示,小米会表现出谨慎,不会以传感器的分辨率淘汰易受影响的公众。

据他介绍,该公司将依赖 50 兆像素的传感器,这将在小米中端机型中变得司空见惯。我们确定它是索尼还是三星传感器。在假设层面,这是索尼 IMX766。这是一款 1/5 英寸传感器,可替代 64MP Sony IMX686。它具有更大的像素,可以捕捉更多光线,这在环境光线不足的情况下拍照时非常有用。

Redmi 10似乎是小米设备中首款配备 50 兆像素传感器的设备。明年,该公司将开始在其设备中大量安装这样的传感器。

小米将发布配备 Helio G88 SoC 和 50 MP camra 的 Redmi 10 Prime

中国公司小米发布了预告片,宣布即将发布中端智能手机 Redmi 10 Prime。该设备将于下周 9 月 3 日首次亮相。

该设备将基于联发科开发的 Helio G88 处理器。该芯片包含八个处理内核,包括两个时钟频率高达 2.0 GHz 的 ARM Cortex-A75 内核。不提供对 5G 蜂窝网络的支持。

此外,智能手机将配备 6.5 英寸 FHD + 显示屏;分辨率为 2400 × 1080 像素,刷新率为 90 Hz。多模块后置摄像头可以包括一个 50 兆像素的传感器。RAM 容量至少为 4 GB,闪存驱动器的容量为 64/128 GB。

同时,有网络消息称,强大的智能手机小米12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亮相。据报道,这些设备可以包括一个分辨率高达2亿像素的主摄像头。SoC 将是未来的旗舰高通处理器——骁龙 898。这些设备将配备 LPDDR5X RAM 和快速闪存驱动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