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Tab S7 FE Wi-Fi变体的规格与功能和其他细节

时间:2021-09-01 10:54:02来源:
导读 更新:新款三星平板电脑的支持页面现已在该公司的和俄罗斯网站上发布。这表明三星 Galaxy Tab S7 FE Wi-Fi 版本即将推出。三星今年早

更新:新款三星平板电脑的支持页面现已在该公司的和俄罗斯网站上发布。这表明三星 Galaxy Tab S7 FE Wi-Fi 版本即将推出。

三星今年早些时候在推出了 Tab S7 系列。在该系列中,该公司推出了配备骁龙 750G SoC 的 Tab S7 FE LTE 版本。三星现已确认粉丝版平板电脑的 Wi-Fi 版本即将推出。这种新的 Wi-Fi 型号将比 LTE 型号便宜,后者在的起价为 46,999 卢比。Tab S7 FE 可能与 LTE 型号的大多数规格相同。在发布之前,这款平板电脑已经访问了 FCC 网站。让我们来看看三星 Galaxy Tab S7 FE Wi-Fi 变体的规格、功能和其他细节。

三星 Galaxy Tab S7 FE Wi-Fi 变体 FCC 列表

三星将很快推出 Tab S7 FE Wi-Fi 版本。在发布之前,该平板电脑已列在 FCC 网站上。该清单显示了设备的型号和快速充电详细信息。Galaxy Tab S7 FE 的型号为 SM-T733。它将提供高达 45W 的快速充电支持。三星可能会随平板电脑一起提供 15W 快速充电器。

亚马逊网站进一步证实,这款平板电脑将配备 12.4 英寸显示屏和 10,090 毫安时电池。它将具有与 LTE 型号相同的 60Hz LCD,分辨率为 2560 x 1600。该平板电脑还将配备 S Pen 支持和金属外壳。它的重量为 608 克。

LTE 版本在引擎盖下配备了Snapdragon 750G SoC。我们可以期待 Wi-Fi 模型中也有相同的处理器。它将开箱即用地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 One UI 3.1。LTE 模型有两种存储选项。基本4GB + 64GB售价为 46,999 卢比,而6GB + 128GB型号售价为 50,999 卢比。不知道 WiFi 型号是否会带有相同的配置。

该平板电脑的背面有一个 8MP 后置摄像头。对于自拍和视频通话,有一个 5MP 前置摄像头。其他连接选项包括 USB Type-C、蓝牙 5.0、WiFi 802.11、GPS 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