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在最大智能手机市场超越小米和苹果

时间:2021-09-02 11:11:06来源:
导读今天,荣耀是一家完全独立于华为的公司。自己的市场方式、自己的战略、自己的员工和供应商。荣誉在市场上没有任何障碍,公司已争先恐后地收

今天,荣耀是一家完全独立于华为的公司。自己的市场方式、自己的战略、自己的员工和供应商。荣誉在市场上没有任何障碍,公司已争先恐后地收复失地。第一个和重大的成功已经在这里。

因此,据报道,荣耀在7月底成为中国第三大品牌,超过了苹果和小米等公司。据咨询机构 Cinno Reasearch 称,根据 7 月份的工作结果,Oppo 和 Vivo 分别获得了第一和第二名,分别向市场出货了 560 万和 530 万。第四名是小米,交付了 390 万台设备;排名第五的是苹果,其在中国的出货量达到了 300 万台。

早在今年1月,荣耀智能手机在中国市场的份额仅为3%。但从那时起,该公司开始增加其份额,主要股份在中国市场上。截至 7 月底,本地市场移动设备交付量为 2868 万台,年增长率为 28.6%。主要增长动力是 5G 智能手机;出货量为 2283 万台,占移动设备总出货量的 79.6%。荣耀在中国设有全球总部

Honor,因制裁而从中国电信巨头华为分拆出来;已正式宣布在中国深圳开设全球总部。

因此,建筑物的总面积约为35万平方米。它距离华为总部仅12公里。来自北京、南京、西安等地区的荣誉发展中心将搬迁至此。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新总部将为大量员工提供办公区域。此外,该建筑还为先进的实验室仪器和硬件提供了房间。

总部的开业有望助力荣耀拓展全球业务;并巩固其在智能手机市场的地位。该公司尤其打算扩大其在中高端智能蜂窝设备领域的影响力。在激烈的竞争中,预计 300 至 600 美元及以上的价格范围会发生大的变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