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智能手机应在七年内获得更新

时间:2021-09-06 10:55:36来源:
导读选择智能手机时,更新软件是一个重要方面。小工具被支持的时间越长,它的工作就越稳定。安全补丁对于确保设备不会被黑客入侵并完美运行同样

选择智能手机时,更新软件是一个重要方面。小工具被支持的时间越长,它的工作就越稳定。安全补丁对于确保设备不会被黑客入侵并完美运行同样重要。Apple是小工具支持方面无可争议的宠儿。Apple 智能手机会收到至少五年的更新,并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相关性。

在Android阵营中,并非一切都那么美好。大多数提供 2 年的设备支持。很少有人提供更长的时间,在那些将设备保持最新超过两年的人中,我们有三星和一加。

德国政府还没有准备好容忍制造商的这种做法,并希望通过立法让他们在 7 年内支持小工具。联邦政府正在与委员会进行谈判,要求制造商在七年内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提供安全更新和更换部件。并且组件必须以合理的价格提供。

德国政府通过其倡议追求两个目标:提高设备的可靠性和可维护性。官方认为,随着智能手机产量的下降,这种延长的支持将延长设备的生命周期,从而改善环境状况。

这些设备本身将在更多年内保持受保护和功能。一项民意调查显示,目前约有 40% 的用户仍在使用搭载 Android 9.0 Pie 的智能手机,其中很大一部分已经过了支持期;这意味着安全补丁不会到达它们。这使得设备容易受到攻击,并且很容易被黑客入侵。

值得一提的是,Android用户转向iPhone的主要原因是更长的软件支持。所以如果安卓智能手机厂商迈出这一步,我们会看到转用iPhone的用户大幅下降。此外,智能手机销量肯定会下降,因为用户不会以通常的频率更换设备;他们的设备将持续很长时间。

标签: